圖片來源:阿波羅網

 

隨著工業的高速發展,越來越多的污染物正在從不同的管道滲透進入我們的儲水、供水系統,悄悄無聲地影響著我們的日常飲水和健康。

 

圖片來源:台灣Word

 

 

水污染,又稱水體污染,各種污染物進入水體,其數量超過水體自凈能力的現象。水污染主要來自生活污水和工業廢水,常見的污染水體物質有:無機物質、無機有毒物質、有機有毒物質、需氧污染物質、植物營養素、放射性物質、油類與冷卻水以及病源微生物等。

 

圖片來源:台灣大紀元/資料來源:台灣Word

 

 

 

台灣河川遭到企業偷排廢水污染到底有多嚴重,有網友整理了幾張過去幾年全台河川污染的圖片,竟然可以湊成一張「彩虹河」的組圖,令不少網友既驚訝又無奈。

 

圖片/資料 來源:自由時報

 

 


 

水污染後,通過飲水或食物鏈,污染物進入人體,使人急性慢性中毒。

 

重金屬污染的水,對人的健康均有危害。被鎘污染的水、食物,人飲食後,會造成腎、骨骼病變,攝入硫酸鎘20毫克,就會造成死亡。鉛造成的中毒,引起貧血,神經錯亂。

 

六價鉻有很大毒性,引起皮膚潰瘍,還有致癌作用。飲用含砷的水,會發生急性或慢性中毒。砷使許多酶受到抑制或失去活性,造成機體代謝障礙,皮膚角質化,引發皮膚癌。

 

有機磷農藥會造成神經中毒,有機氯農藥會在脂肪中蓄積,對人和動物的內分泌、免疫功能、生殖機能均造成危害。稠環芳香烴多數具有致癌作用。

 

氰化物也是劇毒物質,進入血液後,與細胞的色素氧化酶結合,使呼吸中斷,造成呼吸衰竭窒息死亡。我們知道,世界80%的疾病與水有關。傷寒、霍亂、胃腸炎、痢疾、傳染性肝類是人類五大疾病,均由水的不潔引起。

 

圖片來源:mrwonderfood.com/資料來源:台灣Word

 

對工農業生產的危害:水質污染後,工業用水必須投入更多的處理費用,造成資源、能源的浪費,食品工業用水要求更為嚴格,水質不合格,會使生產停頓。這也是工業企業效益不高,質量不好的因素。農業使用污水,使作物減產,品質降低,甚至使人畜受害,大片農田遭受污染,降低土壤質量。海洋污染的後果也十分嚴重,如石油污染,造成海鳥和海洋生物死亡。

 

圖片來源:我們的島-公視/資料來源:台灣Word

 

水的富營養化的危害:在正常情況下,氧在水中有一定溶解度。溶解氧不僅是水生生物得以生存的條件,而且氧參加水中的各種氧化還原反應,促進污染物轉化降解,是天然水體具有自凈能力的重要原因。含有大量氮、磷、鉀的生活污水的排放,大量有機物在水中降解放出營養元素,促進水中藻類叢生,植物瘋長,使水體通氣不良,溶解氧下降,甚至出現無氧層。以致使水生植物大量死亡,水面發黑,水體發臭形成「死湖」、「死河」、「死海」,進而變成沼澤。這種現象稱為水的富營養化。富營養化的水臭味大、顏色深、細菌多,這種水的水質差,不能直接利用,水中斷魚大量死亡。

 

圖片來源:PULSK/資料來源:台灣Word

 

 

 

在這樣的嚴峻形勢之下,大家都開始通過不同的方式淨化飲水,然而某些誤解反而讓大家得不償失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持續飲用受污染的水,我們的健康就會天天月月年年遭受蠶食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PURITII 耐用膠淨水瓶使用最新TritanTM塑料材質,不BPA(A)BPS(雙酚S)或其他環境賀爾蒙,並提供每秒超過16毫升的流速,漏設計和鉸接蓋可避免污垢碎屑污染瓶嘴。瓶身的掛鉤方便將其掛腰帶或者包上,免提便攜。您可以選擇加裝淨水濾心或者單獨使用。

 

 

PURITII濾心可提供最乾淨的過濾水,採用獨特過濾技術,沸石及超微化碳能有效去除飲用水或非飲用水源中的汙染物、化學物質及微生物,是一種便攜式的解決方案,多摺濾網設計提高過濾速度,並且能夠提供高於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及環保署(EPA)標準的淨好水,濾心抗菌且容易保存,將倍淨濾心與我們的耐用膠水瓶或不鏽鋼瓶配合使用,可以提供高達75侖的純淨水。

 

即便出門在外,也能立馬擁有最乾淨的飲用水

 

圖片來源:天下雜誌

 

病菌污染通通走開,給家人最安心的飲水

 

圖片來源:親子天下

 

 再也不用擔心揮汗如雨的時候,身邊沒有淨水補充

 

圖片來源:康健雜誌

 

濾芯全面升級,飲用順暢度大幅提升,環保安全

 

圖片來源:微户外百科

 

補足人體每日所需2000 CC水分,補水超簡單

 

圖片來源:文匯資訊

 

一年365天全天候的全面保護

PURITII」確保您喝的每一口水都是純淨好水

 

 

瞭解更多或購買請點選

 

 

LINE:jan_shiun

 

#愛睿希  #ariix  #PURITII #健康  #健康生活  #飲食習慣  #習慣  #健康飲食  #安全  #生活用品  #healthlife #淨水 #濾水 #過濾 #喝好水 #野戰 #汙染 #孩子 #保養 #多喝水 #2000CC

arrow
arrow

    ARTIIX-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